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产投集团与德福资本达成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基金及产业项目投资方面全方位合作,支持广州生物医药、现代中药、化学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高端康养等细分领域企业做强做大。
2022-08-12 13:3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11日,广州产投集团与德福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基金及产业项目投资方面全方位合作,支持广州生物医药、现代中药、化学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高端康养等细分领域企业做强做大。广州产投集团董事长高东旺、德福资本董事长李振福出席并见证。

德福资本是专注于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投资公司,重点投资具有长期可持续竞争优势的医疗健康优质企业,截至2021年12月,其总管理规模超180亿人民币,投资布局覆盖医疗健康领域全产业链。已投资康龙化成、赛生医药、华银健康、和黄白云山等超过60家医疗健康企业,并得到泰康人寿、珠江人寿和中银投等长期资本的持续支持。

广州产投集团一直大力投资和培育孵化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通过产投资本旗下引导基金、创投基金累计投资了瑞通生物、威溶特医药、雷德生物、云舟生物等58家初创型医疗健康企业,涵盖医疗器械、药物研发、体外诊断、医学影像等细分领域。其中,广州产投集团旗下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园区培育孵化的云舟生物已成长为全球基因递送技术领军企业。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布局,巩固广州在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领域的优势地位。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内的投资经验与资源优势,积极助力广州抢占医疗健康领域发展制高点,引领带动大湾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1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