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盛尚完成A轮融资,招商启航领投

博盛尚是一家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方案商,致力于RAC高精度卫星定位模块的研发和生产。
2022-08-25 11:0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博盛尚完成A轮融资,由招商启航领投,国发创投乾汇智投跟投。

博盛尚是一家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方案商,致力于RAC高精度卫星定位模块的研发和生产。RAC为项目团队首次提出的全新技术路线,产品通过7年的不断研发迭代,其定位精度已经可达到亚米级,能够满足目前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的实际应用需求。

高精度定位可以用于车辆、无人机、无人船、地理信息采集终端、机器人、军用和警用、航道管理等多个领域,现阶段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