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糖茶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估值1个亿

糖茶将深耕水果茶赛道,进一步的强化团队建设和品牌建设,优化供应链,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2022-08-25 13: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8月,糖茶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战略融资,由天智投资领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品牌拓展、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打造品牌供应链。

糖茶水果茶在2017年正式创立品牌,命名为“糖茶”,正式升级为“糖茶水果茶”的契机是在2022年,历经四年的时间,随着门店的不断扩展裂变,糖茶从消费者的点餐喜好的数据中获得一些新的灵感。

根据门店点餐数据显示,来店点餐90%的人会更加偏向于点水果茶,以数据作为依托,糖茶索性来了个独属于自己的转变,聚焦水果茶,并且在研发上不断创新与精进,坚持打造好喝且平价的高质水果茶,糖茶的品牌细分赛道也就此拉开帷幕。

糖茶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估值1个亿

图源:糖茶微博

在资本的加持下,糖茶将深耕水果茶赛道,进一步的强化团队建设和品牌建设,优化供应链,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向消费者传递“糖茶水果茶,好喝果肉多”的价值感和好口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