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科农完成新一轮融资,腾讯投了

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作物智能种植决策为核心的农业综合服务公司。
2022-08-25 15:13 · 投资界讯     
   

天眼查显示,近日,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576.08万元人民币增加至661.61万元人民币,增幅14.85%。

天眼查显示,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作物智能种植决策为核心的农业综合服务公司。爱科农公司自主研发的实时、高效、精准的全生育期人工智能种植决策平台,将事前规划、事中追踪、事后监测的全方位种植智能决策技术和领先的植物-土壤-大气连续体数字化模型成功进行了商业化,可以为农业种植者提供及时、高效、精准的管理决策指导,以解决中国农业当前存在的问题。

公司的研发团队由拥有中 美英三国科研经验的博士科学家们组成,在多年的研究基础上已建立起数种作物的数字化模型;商务团队由来自具有国际一流农业公司高管经验的人员组成,主要成员具有外企工作背景和10年以上管理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