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CRM系统开发商「微小团」获近千万元战略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以及品牌宣传推广,进一步加强微小图SCRM系统在全国线下商户的普及范围。
2022-08-25 15:2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云收易旗下服务类产品“微小团”获近千万元战略融资。"微小团"SCRM系统,隶属于苏州云收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云收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企业微信服务商、微信小程序二星级服务商,是具有高端技术开发能力、专业运营服务能力的科技类企业。拥有机械电子、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工业设计和运营服务等各类人员的专业技术团队。

微小团SCRM系统,成功对接微信3大流量板块——1.企业微信;2.本地生活服务;3.视频号,服务于线下实体商家,助力广大实体商家突破经营困境,步入商业模式3.0时代。

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以及品牌宣传推广,进一步加强微小图SCRM系统在全国线下商户的普及范围,早日实现“数字商家、智慧城市”的计划,让每一个人商家都完成经营模式的转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