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南一支新基金落地曲靖,60亿元

该基金为云南省级财政参与注资州(市)的第一支产业发展基金,也是曲靖市目前最大规模的产业基金,规模为60亿元,首期规模约13亿元。
2022-08-25 16: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云南省级注资州(市)第一支产业发展基金落地曲靖,建行云南曲靖市分行日前中标云南省曲靖市产业发展基金托管银行资格。该基金为云南省级财政参与注资州(市)的第一支产业发展基金,也是曲靖市目前最大规模的产业基金,规模为60亿元,首期规模约13亿元

该基金业务的成功中标,标志云南省级注资地州第一支产业发展基金落地曲靖,也将为建行云南曲靖市分行未来发挥金融优势,精准支持服务曲靖“五大千亿级支柱产业”“六个百亿级优势产业”、新能源电池和绿色硅光伏产业等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1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