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智慧能源管理及电力服务专家「齐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齐智智慧能源云平台的迭代优化升级、相关领域技术研发、能源项目投入及重点人才引进等。
2022-08-26 11: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中国智慧能源管理及电力服务专家齐智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杭州余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堂硅谷投资集团等三家知名机构一并投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齐智智慧能源云平台的迭代优化升级、相关领域技术研发、能源项目投入及重点人才引进等。

杭州齐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四家分公司,分支机构分布于北京、湖北、江苏、陕西、四川、河南等地。

齐智科技在能源行业拥有深厚的业务背景和知识积累,在市场、业务、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公司吸纳了一批能源行业、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人员,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团队,对能源行业的标准、规范、流程相当熟悉,能为客户提供完整、专业的全方位服务。

齐智科技率先布局全国市场,形成了以华东、华中为中心,辐射华南、西南、华北、东北等区域的业务布局,目前投入项目遍布全国12个省份近40个城市。

基于“云、大、物、移、智、链”等新技术,聚焦智慧能源服务领域。在国家“双碳”政策背景下,以B2B2C的业务模式,赋能企业能源管理,创造并提升客户价值。

智慧能源云平台基于公司6大基础技术平台和自研的智能硬件设备,为园区、高耗能企业、区域产业等用能客户提供一站式能源服务,实现能源采集、监测、结算及能效分析、优化、运维、双碳、节能、节费、安全等增值服务,帮助企业降能增效,达成“双碳”目标,实现转型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