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原科技大学成立一支校友基金

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增材制造研究院,共同攻克技术难题,进行产品研发、设备开发与推广应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实现三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2022-08-26 17:3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太原科技大学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决策部署,以校庆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以校企合作为抓手,积极汇聚各界校友资源,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助力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8月19日,学校校友企业——北京时利和智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海、北京京城增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瑞峰带队专程到母校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三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增材制造研究院,两家企业联合为学校设立了5000万元校企合作专项科创基金

王志连、白培康代表学校受赠科创基金。

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增材制造研究院,共同攻克技术难题,进行产品研发、设备开发与推广应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实现三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企业联合设立5000万元的校企合作专项科创基金,根据研究院年度发展规划,三方共同凝练技术攻关项目,开展产品研发、设备开发和技术推广。

北京时利和智造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销售范围包括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工艺美术品、针纺织品、社会公共安全设备、电线电缆、医疗器械(仅限1、2类);拥有先进的技术开发经验及其团队,包括:模型设计、产品设计、电脑图文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公司主要提供3D铸造砂型打印、3D金属打印、3D非金属打印的服务,致力于提供基于3D打印技术的产品研制及小批生产的解决方案,已为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汽车、液压等行业提供服务。

北京京城增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承接落实北京市政府“十三五”规划提出发展增材制造先导产业于2018年指示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而专门成立的增材制造科技型公司。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各类工业级3D打印机,是专注3D打印技术工业应用的服务提供商和领导者。主营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基于粘结剂喷射技术的3D砂型打印机;提供基于3D打印技术的铸件开发和批量生产解决方案;提供基于激光选区熔融技术(SLM)的技术零件打印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2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