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小羊养老」获数百万元种子投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线上系统的研发,迭代,线下服务圈的扩张复制以及品牌推广等。
2022-08-30 18: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居家养老服务提供商小羊养老已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由个人投资者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线上系统的研发,迭代,线下服务圈的扩张复制以及品牌推广等。

在具体的场景细分里,相比社区养老和养老院养老,有90%的老人会选择居家养老。但居家养老场景,目前存在着响应不及时、诸多养老服务难以满足等痛点。

看到了行业痛点和赛道机遇,马辉带领团队切入了这个赛道,创立了小羊养老(北京倍孝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作“小羊养老”)。创始人马辉曾担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频道负责人,曾在人人网担任项目运营总监;联合创始人王欣为资深互联网市场营销背景,从业十余年间先后担任多家互联网公司营销负责人。

在运营模式上,小羊养老不仅仅是通过自有线下店面与线上客户端稳定获客,更深入街道、社区,与居委会、家政、物业等结构建立了长期合作,通过B端合作伙伴,直接触达老人。

目前,整个养老赛道的竞争格局是多、散、贪。虽然看似从事该行业的公司不少,但是都大部分很难走出自己的区域,而且小公司游击队居多,大部分都是依靠当地政府关系的补贴在生存,整个赛道还处于一个非常早期的阶段。

马辉表示透露,公司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用于支撑业务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