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蝶签约铜化集团,共建化工行业数智化管理新标杆!

2022-08-11 09:28 · 互联网     

近日,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化集团”)数智化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此次,铜化集团与金蝶签约,双方将立足集团化管控,共建统一的数智化管理平台,支持铜化集团管控一体化、经营发展多元化、生产智能化、业务创新化,打造纵向透明管控、横向协同运营的信息一体化支撑管理体系,支撑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助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铜化集团总经理徐均生、常务副总经理吴亚,金蝶中国副总裁兼大企业事业群总经理邓永富、安徽省公司总经理邢界鸥及项目相关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铜化集团报刊《铜化集团报》刊登启动会新闻

铜化集团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组建的资产经营一体化的化工企业集团,经过31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以化学矿山采选、硫磷化工、精细化工、新材料、商贸物流、地产开发等为主导产业的多元化集团型企业,是国内重要的硫磷化工产业基地和新型颜料产业基地。旗下控股“六国化工”(SH600470)和“安纳达”(SZ002136)两家上市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24家,公司名列2020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71位。

当前,“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已经成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重要内容。在“十四五”时期和“双碳”目标的背景下,为加强集团公司集中管控,降本增效,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铜化集团选择与金蝶合作,在升级转型路上率先发力,共同搭建集团统一数智化平台。

铜化集团总经理徐均生指出,这次会议既是集团公司的一个信息化项目启动大会,也是持续推进信息化工作的部署大会,更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落细保障措施的动员大会。随着新时代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自动化的需要和信息化发展要求,需采用一套能实现业务系统数据共享的软件工具,来实现集团公司一体化的信息管理目标,为管理、决策提供全面的风险监管、业务监控和智能支持。

“这次集团公司启动的数智化管理平台项目,是集团公司完成混改之后的*个大型综合性信息化项目,标志着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征程”,铜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亚说道,“本次项目,金蝶成为铜化集团数智化管理平台项目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项目建设的领导和支持;明确责任,加强管理,扎实推进实施好项目,保证项目如期投入运行”。

金蝶中国副总裁兼大企业事业群总经理邓永富现场作视频连线发言,他表示,金蝶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将全力以赴和铜化集团加强合作,集中资源帮助铜化项目顺利实施,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与铜化集团实现双赢,赋能铜化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金蝶中国安徽省公司总经理邢界鸥说道:“非常感谢铜化集团对金蝶的信任和支持,铜化集团项目是我们的重点项目,金蝶团队将以专业化的能力帮助铜化集团实现数智化转型,努力把铜化集团这一数智化管理平台项目打造成示范项目,更好地服务和助推铜化集团以数治企,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2.jpg

启动会现场双方领导及项目团队合影

经过29年的发展,金蝶作为国内*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帮助超过740万企业构建EBC企业数字化业务能力。此次,金蝶携手铜化集团,双方将共建化工行业数字化管理新标杆,助推传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蝶变”,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