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应科技开发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技术,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2022-08-18 17:43 · 互联网     

我国向国际社会承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6月底,国家领导人在山西调研时再次对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这也对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以及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越来越多热电企业开始重点关注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尝试运用新科学技术,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搭建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平台。“全应热电云”平台有利于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助力企业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

据悉,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热电企业与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全应科技所提供的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服务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技术和专有手法等手段和“云+边+端”的方法,可以根据外界负荷变化的提前预测和各机组在不同工况下的不同效率,对机组进行动态优质生产控制的提示和预警。全应科技所搭建的“全应热电云”平台可以实现总体运行效率的提升,以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

全应科技自主研发的全应热电云以工业大数据为核心,以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有效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的同时,还能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助力高能耗热电企业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落地。全应科技前期会对热电企业进行缜密的勘察,更有全应工程交付团队因地制宜,对汽、电负荷分配进行调整,也能够为下游用户提供更多的电量。

全应科技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可以助力企业实现降碳改造、供热改造、灵活性改造,企业上线了全应热电云系统之后,全应科技还可以帮助企业探寻适合自身发展的“碳中和”之路,为国家的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未来,全应科技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技术还将继续帮助企业有效提升热电系统生产效率,还能够为企业提供7*24实时在线运维服务,和企业共同开拓绿色低碳高效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