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可满分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佳禾食品领投

在未来一段时间,可可满分会持续聚焦于通过无糖椰奶、100%椰子水、厚椰乳2.0三款产品进行渠道渗透。
2022-09-07 09:4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新式椰子食品饮料品牌「可可满分」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佳禾食品领投老股东壹叁资本跟投品牌建设、团队搭建和上游供应链投入,本轮由,,棕榈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可可满分创始人方乃锃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

服务于消费者对健康、美味、有趣追求的新型椰子生活方式,可可满分成立于2020年10月,并在去年5月推出首款主打“0糖、0反式脂肪酸、0胆固醇”的无糖椰乳单品,顺利在C端椰奶升级市场站住脚跟;此后今年3月,可可满分推出了100%鲜榨椰子水,过去半年间同样取得快速增长。

仅凭两款椰饮单品,可可满分今年以来呈现高增长势头。方乃锃表示,今年4月以来,可可满分月度GMV均已超过千万元,数月实现公司总部层面净利润;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可可满分全渠道单月GMV实现近2000万元,今年全年目标GMV达到1.5亿元。按照GMV贡献比例来看,无糖椰乳和椰子水目前分别占据7、3成。

方乃锃表示,可可满分核心人群画像比较清晰,80%是20-35岁年轻女性,普遍是都市白领、运动健身人士和年轻宝妈们。其中,100%椰子水单品本身属于天然电解质水,更多受到运动爱好者喜爱。

方乃锃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可可满分会持续聚焦于通过无糖椰奶、100%椰子水、厚椰乳2.0三款产品进行渠道渗透。据悉,可可满分此前已获得头部基金多轮投资,老股东包括真格基金、壹叁资本、梅花创投、UpHonest Capital和棕榈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