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解你Release U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上市电商运营公司若羽臣独家投资

解你母公司为曼士元,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护功能食品的科技企业。
2022-09-13 10: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近日,功能性食品品牌解你Release U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电商运营公司若羽臣独家投资。

据了解,解你母公司为曼士元,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护功能食品的科技企业。2020年,曼士元获得雀巢研发加速器的扶持,依托雀巢集团的资源优势,曼士元自主成立研究院,深入产品技术研发,成功孵化出功能性食品子品牌——解你,锚定精致妈妈这一人群,提供全家呵护方案。目前,解你的两款爆品蓝莓叶黄素酯软糖及富铁软糖,自2022年4月上线天猫、抖音等平台以来,已累计销售已超过30万瓶;主打“肠道健康”场景的即食型益生菌冻干粉以及益生菌口腔爆珠糖等产品,季度复购率均在50%以上。

解你在技术研发、供应链管理、产品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是投资方看重的重要因素,也是解你在千亿保健食品市场中突围的重要前提。

解你创始人王小侠表示,“做产品的逻辑简单却并不容易,每一款功能性产品,一方面要使用消费者具有强认知的原料,比如益生菌、胶原蛋白、玻尿酸等;另一方面要让产品具备强‘体感’,无论是产品设计,入口感觉,香气色泽等方面,具备强效记忆的效果。”

若羽臣认为,在消费遇冷的情况下选择逆势投资,一方面消费投资市场的资金供不应求,对资方来说是个不错的窗口期,可以在估值下调时把握住好的机会。另一方面,若羽臣深耕电商行业数十年,深谙一个新品牌由0-1的操盘逻辑,有充分的资源和能力去赋能品牌的长期发展,进而打造公司的品牌管理矩阵。若羽臣在选择项目时,更关注品牌的长期价值,聚焦挖掘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企业。例如,若羽臣已投资的样美生物、倍珍保、SPD超级牙科等品牌,均在研发技术、供应链管理上具备独家核心优势,这也是在消费内卷时代,新消费品牌抗风险的重要前提条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