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文传媒出资3亿,投了一支文化产业基金

基金投资范围为文化领域及文化相关产业等,主要为省内重点支持的文化产业,以及文化相关行业、泛文化领域。
2022-09-15 15:4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6月23日,中文传媒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中文传媒蓝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 亿元认购江西省文信二号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定名,具体以企业登记机构核准的名称为准)份额。

中文传媒出资3亿,投了一支文化产业基金

9 月7日,中文传媒发布进展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蓝海国投转来的通知,文信二号已于2022 年9 月6 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中文传媒出资3亿,投了一支文化产业基金

文信二号基金规模不超过7亿元(具体规模以实际募集资金为准),投资范围为文化领域及文化相关产业等,主要为省内重点支持的文化产业,以及文化相关行业、泛文化领域。基金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是江西省金杜鹃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文传媒出资3亿,投了一支文化产业基金

据悉,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员工逾万名的大型省属国有出版传媒集团。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图书编辑出版、报刊传媒、印刷发行、物资供应等传统出版业务;国内外贸易和供应链业务、现代物流和影视剧生产、艺术品经营、投融资、文化地产和会展等产业链延伸业务;新媒体和在线教育、互联网游戏、数字出版、物联网技术应用等新业态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6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