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弘控股出资5000万,联合深创投投了一支新兴产业基金

红土智能目前的认缴金额达6.89亿元,投资方向为新兴产业领域。
2022-09-15 15:4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10日,广弘控股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广东领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5000 万元投资红土智能(佛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共同签署 《红土智能(佛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广弘控股出资5000万,联合深创投投了一支新兴产业基金

基金目前的认缴金额达6.89亿元,投资方向为新兴产业领域。基金管理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合伙人均为广东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弘控股出资5000万,联合深创投投了一支新兴产业基金

据悉,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原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重组后更名的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于2009年在深交所恢复上市。公司主业由绿色食品、教育发行和畜禽饲养三个板块构成。 

广东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广东省创业投资政府引导基金和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等共同组成,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主要投资广东省内未上市的成长型企业,投资领域将集中在广东省政府大力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6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