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越能源做LP,投了九智投资

基金可投资于新能源交通行业的非上市股权以及公开发行的国债、银行存款及货币市场基金。
2022-09-19 17:0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9日,海越能源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越资管与杭州九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其他2 名有限合伙人签订了《杭州越智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海越资管拟出资106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

海越能源做LP,投了九智投资

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2320万元,基金可投资于新能源交通行业的非上市股权以及公开发行的国债、银行存款及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普通合伙人暨管理人为杭州九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海越能源做LP,投了九智投资

海越能源做LP,投了九智投资

据悉,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能源产业经营投资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成品油、液化气、公路征费。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北方石油、海越资管等公司。

九智投资系浙江大学联合资本市场专业人士发起设立的投资管理平台,是一家专注于国内股权、债权及定向增发市场投资的资产管理机构,是浙江大学的重要资本运作平台。九智投资此前曾投过埃克森新能源、赛德半导体、蜂巢能源、毫末智行等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8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