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力斯做LP,参设5.5亿元新能源产业基金

基金主要对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优质标的企业,尤其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氢能、储能等重点领域在内的成长期、成熟期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2022-09-20 18: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公司与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青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共青城渝新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重庆渝新创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共同投资“重庆渝新创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募集认缴出资总额超5.5亿元,赛力斯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基金管理人为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渝富资本)。

基金主要对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优质标的企业,尤其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氢能、储能等重点领域在内的成长期、成熟期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赛力斯做LP,参设5.5亿元新能源产业基金

from clipboard

据悉,赛力斯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制造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核心三电(电池、电驱、电控)、传统汽车及核心部件总成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重庆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地方国有独资综合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截止2021年底合并资产总额超2000亿,是重庆农商行、西南证券、川仪股份等9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旗下的重庆渝富投资有限公司以及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为渝富控股集团重要的市场化投资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9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