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族激光出资5亿,投了星合投资

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新能源行业、工业自动化行业、虚拟数字经济行业、半导体及芯片行业、大消费与产业互联网行业等相关的目标项目。
2022-09-28 13:2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28日,大族激光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族创投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江苏星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州星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合作,共同投资设立常州星纳赫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大族激光出资5亿,投了星合投资

公司全资子公司大族创投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5亿元。基金管理人为江苏星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新能源行业、工业自动化行业、虚拟数字经济行业、半导体及芯片行业、大消费与产业互联网行业等相关的目标项目。其中,新能源行业、工业自动化行业、虚拟数字经济行业等科技行业为主领域,基金投资于主投资领域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60%。

大族激光出资5亿,投了星合投资

大族激光出资5亿,投了星合投资

据悉,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创立于深圳,公司致力于工业激光加工设备与自动化等配套设备及其关键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从基础器件、整机设备到工艺解决方案的垂直一体化优势,是工业激光加工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江苏星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旗下管理星纳赫资本,星纳赫资本重点关注消费升级、金融科技、泛文化等领域,投资项目包括孩子王、飞鹤、极兔物流、妍丽、中创新航、万润新能源、UR、巨子生物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14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