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谍照就已信息满满! 科技出行企业凡尚新产品黑科技点满

2022-09-08 17:37 · 互联网     

随着大厂下场和供应链的完善,电动滑板车的设计生产已经非常成熟,行业内品牌发布会不断,产品型号更新很快。但从实际量产的产品来看,产品的更新迭代主要在于续航里程、液晶显示以及智能化功能的升级,在骑行体验和功能体验上都没有本质的区别。

在小米、九号等销量较高的电动车的电商评论区、提问区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对电动滑板车最为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续航能力、爬坡能力、减震能力、转向安全性、通过性,也就是说,即便已经经过长时间的更新迭代,电动滑板车自问世以来的刚性痛点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图片1.png

近期,科技出行企业凡尚旗下最新的电动滑板车谍照曝光,从这张谍照,我们看到了电动滑板车突破刚性痛点,解决用户使用困境的希望。

*通过性 没有过不去的坎

电动滑板车自面世以来,就因为轮胎小,轮胎实心而减震能力太弱,某些产品增加了充气轮胎后还出现过过弯过坎容易爆胎的情形,特别是有一些尖锐石子以及减震带的路面,电动滑板车的安全性就大大降低,爆胎、翻车情况时常出现,许多常规电动滑板车用户给其它人的建议是“爬坡建议推行;路面不平建议推行;转弯幅度过大建议推行”。

图片2.png

在凡尚这款科技新品上,我们看到了三轮式电动滑板车*通过性的可能性。三角结构平面设计,三车轮行驶,够稳定;大尺寸铝制轮毂设计,前充气后实心的差异化轮胎配置,重心更低;从结构内看,产品车身离地间距设置较高,通过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已经完全能够达到用户需求。

大轮毂,一体式大灯,外观突出

凡尚采用了大尺度铸造铝制轮毂,除了提升减震性和通过性,颜值也大幅提升,大尺寸的三车轮设计,整车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庞巴迪、雅马哈的倒三轮产品,科技感、运动感、未来感十足。

图片3.png

当然,外观上更为亮眼的是,产品照明采用了一体式V字LED大灯,亮度高,穿透力强,安全性有保证;侧边LED氛围灯单色模式、多彩模式可选可切换,和前大灯搭配,在夜间科技调性非常强,相信这样的科技潮品发布后一定会吸引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当然,凡尚的更多参数从仅有的几张照片上是无法全部获取的,期待凡尚全新产品的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