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讲真学堂帮助大众拥有高效记忆,享受高品质生活

2022-09-19 16:56 · 互联网     


记忆水平犹如一面镜子,当我们以积极的态度和方式应对它时,它也会给予人们良好的反馈。超群的记忆力固然离不开天赋的加持,但后天的科学锻炼才是通往记忆天花板的阶梯。

然而日常生活中,大多数民众并不了解专业的记忆训练方式,甚至对其一无所知。且受到不良作息、高强度工作压力等外因影响,人们的“记忆堡垒”大多出现裂痕,甚至影响到日常生活,如在开会、演讲时突然忘记台词,错过表现机会;在面试中大脑一片空白,被面试官提问时不知如何作答,失去工作机会;考前复习记得慢、忘得快,难以高效记住重点信息,导致成绩不理想……类似的现象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困扰。

为帮助大众摆脱记忆力衰退现状,科学提升记忆能力,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内容经细致打磨,会通过系统训练助力大众摆脱记忆力衰退现状,充分释放大脑内在能量,形成思考逻辑体系,并逐渐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

在内容设置上,《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进阶教学的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与用户一起熟悉记忆法则,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挑战*记忆,明晰自身目标。

在教学模式上,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专业的记忆训练,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提升记忆能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变身成为行走的“百科全书”。

一切智慧的根源都在于记忆。在终身学习的时代背景下,练习记忆永远不会太晚。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持续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在这一领域深耕,以科学严谨且易学易懂的方式助力大众完成思维刷新,以高效记忆,享受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