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线5天用户破万!即时设计的AI绘画工具有多火?

2022-09-21 16:50 · 互联网     

在AI画图工具中输入“神经漫游者,赛博朋克,街头,特大城市,互补对比,戏剧性的灯光,壮丽的景色,深度”这8个关键词后,网友小卓在几秒内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画作。

网友小卓通过AI创作的作品

现在,只需要描述想要的场景,AI就会自动帮你作画。如果你可以提供一张参考图,AI还会根据图中的构图、颜色来控制生成作品的结果,让AI更“听话”。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即时AI」实现。

根据公开消息,这款由「即时设计」在9.15日推出的AI作图插件,在上线5日内安装量迅速破万。许多用户与网友小卓一样,加入到了AI绘画热潮中。

图:「即时AI」在上线五日内安装量突破10000

做头像、壁纸、朋友圈或PPT配图 「即时AI」带来广泛应用场景

在过去,AI持续在分析领域大显身手,最 为国人熟知的当属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而近期,有些AI已经开始尝试和创造,被称为“生成式AI”,它们的发展可能会在将来影响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即时 AI」的推出也印证了这样的趋势,事实上,无论用户需要的是头像、壁纸、海报,还是 PPT 配图,都可以通过 「即时AI」进行快速创作。而除了生活场景外,设计师用户也可以通过「即时 AI」快速寻找灵感、或是高效生成草图,提升而工作效率。这也进一步拓宽了“生成式AI”的应用边界。

图:用「即时AI」创作的童话风作品“与小王子看夕阳”

图:用「即时AI」创作的梦幻场景,带来创作灵感

如何使用「即时 AI 」?体验AI作图带来的便利

现在,想要体验「即时 AI 」的用户,只需要打开即时设计(https://js.design/),创建文件,点击左侧的「AI」入口就可以轻松开启 AI 绘画之旅!

图:「即时AI」的使用方式简单直接

只需要在「即时AI」插件中输入对画面的文字描述、并选择一个图像参考、选择一种作画风格,即可在几秒钟内,快速生成一张图片。

其中对于参考图,用户可以快速选择官方参考图模板,也可以完全自己创造——动手画出自己想要的布局、场景、色彩等等...「即时AI」就会按照参考图的样式,实现用户的想法。

图:简单四步 轻松上手「即时AI」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