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驰芯半导体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惠友资本领投

UWB技术在高精度、安全性、实时性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并且应用场景广泛。目前UWB芯片已经在汽车数字钥匙方面得到落地应用,市场空间巨大。
2022-10-08 08: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在2022年8月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惠友资本领投,上海驭快鸿石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CX300产品的量产备货、新产品的开发和市场拓展。

驰芯半导体在UWB芯片设计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其设计的首款UWB芯片产品CX300已经完成量产流片。该款芯片符合IEEE802.15.4a/z标准,FIRA/CCC标准技术,能够和包括苹果U1在内的现有UWB芯片实现互联互通,该款芯片可广泛运用于汽车、手机、物联网、工业等场景。

惠友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UWB技术在高精度、安全性、实时性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并且应用场景广泛。目前UWB芯片已经在汽车数字钥匙方面得到落地应用,市场空间巨大。驰芯半导体专注于UWB芯片的研发,我们十分看好驰芯研发团队的研发能力和UWB的市场前景,相信驰芯团队能够抓住这个巨大的蓝海市场机会,做出优秀的新产品,服务好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