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美元,中阿数字产业基金成立

中阿数字产业基金旨在通过产业基金引导方式投资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的首个互联互通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和产业集群,计划分别在泉州与迪拜按照国家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战略规划和中国-阿联酋“两国双园”方式共建“中阿数字经济产业园”。
2022-10-11 11:1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经过半年多时间筹划,东方汇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东方华值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阿联酋阿拉伯投资发展局(Arab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g Authority,AIDA)于2022年9月30日通过视频顺利签约,共同设立10亿美元规模“中阿数字产业基金”。

中阿数字产业基金旨在通过产业基金引导方式投资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的首个互联互通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和产业集群,计划分别在泉州迪拜按照国家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战略规划和中国-阿联酋“两国双园”方式共建“中阿数字经济产业园”。首批优先投资项目将包括泉州-迪拜海丝快线系统、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登陆站、IPV6互联互通云中心与检测认证中心及一带一路天地一体网络交换中心等数字经济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18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