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钊资本新基金完成备案

该基金于2022-07-21成立,于2022-09-29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中钊和檀基金属创业投资基金,以受托管理方式运作。
2022-10-12 13:5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中钊和檀(基金编号:SXB599)是深圳市前海中钊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管理基金。该基金于2022-07-21成立,于2022-09-29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中钊和檀基金属创业投资基金,以受托管理方式运作。

中钊资本2015年9月在深圳前海设立,专注于股权投资业务,重点投资符合国家科技创新战略,能快速成长的创新型企业;能快速通过IPO、并购等手段退出的拟上市企业;有价值的高成长创新型天使投资项目。关注的领域包括生物技术与健康、TMT、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等。

来源:中钊资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19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