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临芯投资新基金完成首关,预计总规模15亿

本期主基金募资规模明显放大,首关金额已接近临芯投资二期主基金募集总规模。
2022-10-20 11:56 · 投资界     
   

上海临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磅宣布第三期主基金完成首次关账,最终募集规模预计15亿元人民币。

本期主基金募资规模明显放大,首关金额已接近临芯投资二期主基金募集总规模,首关LP名单上机构堪称豪华,其中既有初次携手的国家级母基金-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也包括已合作多年的厦门建发新兴产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方国资背景母基金。值得注意的是,本次LP名单中还有安徽迎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民营资本身影。

本期基金核心LP-扬州经开新兴产业发展基金表示:“临芯对集成电路产业布局具有独到的前瞻性和全面性触角,以及境内外并购整合的策略和能力,而扬州经开母基金旨在以基金为抓手促进扬州经开区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两者的合作将致力打造扬州经开区国有资本在产业引导与投资收益双向需求的双赢典范。”

临芯投资合伙人、CEO宋延延表示,三期主基金的募集期恰遇上海疫情封控以及国内二级市场半导体相关个股剧烈波动,主基金首关的优异成绩,一方面离不开持续看好临芯发展、长期合作的战略LP襄助,如建发新兴产业投资作为临芯长期合作的老LP代表,与临芯因为澜起项目结缘已有7年,两家机构在同一年起步,相互见证了对方的高速发展,互相欣赏,在发展中不断加深合作,增进理解,相互成就,此次在临芯三期主基金发起设立之际,建发再次倾情参与。

来源:集微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4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