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流水线集成设备制造商「载德自动化」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

本次战略投资在助力载德自动化继续深入研发、扩大产能、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也将在助推制造业智能转型、提质增效方面发挥作用。
2022-10-20 15:5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广州载德自动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载德自动化)宣布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广州产投集团旗下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和产投资本公司通过联合设立的广州产投科金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出资300万元,携手上市公司瑞松智能共同完成本轮投资。本次战略投资在助力载德自动化继续深入研发、扩大产能、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也将在助推制造业智能转型、提质增效方面发挥作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载德自动化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一家流水线集成设备制造商,主要从事工装传输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规划以及项目实施,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等生产领域。

公司团队均来自于德国博世、美国AB、日本奥特斯,富士康,华为等大型企业的资深工程师,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以及现代工业系统的运营理念,主要下游客户包括比亚迪、宁德时代、欣旺达、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光大激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