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首支区域性产业投资基金

据悉,该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首期规模2亿元,为滚动投资,为打造“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全市首支区域性现代产业投资基金。
2022-10-24 14:2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21日,重庆两江新区、万州区投资基金签约暨双城协同援助资金交付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标志着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首支区域性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运行。

现场,双方代表签署重庆万州两江现代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并举行两江产业集团首批援助资金2000万元交付仪式,助力万州区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首期规模2亿元,为滚动投资,为打造“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全市首支区域性现代产业投资基金。基金通过政府产业扶持基金模式引导社会资本,以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为切入口、突破点,投资万州区重点企业及特色项目,推动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将更高层次、更深领域推进万州区特色化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

两江新区与万州区开展对口协同工作以来,党政交流更加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协同机制不断完善,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万州园等飞地园区加快发展,产业链协同、招商引资、科技合作、城乡互动方面也取得了积极成效。

下一步,两地将通过基金、资本更好发挥双方比较优势,助力两地产业培育、协同发展,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场景共享、机遇共享及要素互补的现代产业区域联动发展新范式。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5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