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传媒出资2亿,投了信宸资本和挑战者资本

分众鸿意分别出资1亿元参与投资苏州信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合肥挑战者双子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2-10-31 18:3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0月31日,分众传媒(证券代码:002027)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分众鸿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亿元参与投资苏州信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合肥挑战者双子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分众传媒出资2亿,投了信宸资本和挑战者资本

苏州信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15.12亿元,基金由中信资本(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基金管理人、苏州信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普通合伙人。

分众传媒出资2亿,投了信宸资本和挑战者资本

合肥挑战者双子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集规模不低于10 亿元,基金由北京创新壹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厦门挑战者云腾管理咨询合伙企业作为普通合伙人。

基金主要投向泛消费行业、企业服务和文娱等领域,主要覆盖早中期、成长期及成熟期的项目。

分众传媒出资2亿,投了信宸资本和挑战者资本

据悉,分众传媒诞生于2003年,创建了电梯媒体广告模式,2005年成为首 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2015年分众传媒回归A股,市值破千亿,成为中国传媒第 一股。

信宸资本是中信资本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自成立以来,透过旗下管理的基金,部门已在中国,日本及美国等地完成超过80宗投资。截至2022年,旗下管理基金的资金总额达77亿美元。

挑战者资本由唐彬森于2014年创立,专注在消费产业方向的投资,累计管理资产规模100亿元,投资案例有老虎证券、元气森林、alexanderwang、M Stand等。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9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