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福医药出资7500万,参设一支医药产业基金

基金主要投向生物医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包括创新型药物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服务业等方向。
2022-11-01 16:3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0月28日,人福医药(证券代码:600079)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武汉睿成及其他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武汉睿成新医药产业成果转化创投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核名为准)。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7500万元

人福医药出资7500万,参设一支医药产业基金

基金规模2.5亿元,主要投向生物医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包括创新型药物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服务业等方向,将充分利用产业资源和产业链协同优势,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据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立足临床价值高的高端仿制药、创新制剂和创新药,瞄准前沿领域,打造创新研发产业化平台。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0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