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杰微纤出资3000万,投了金浦投资

基金设立的目的是对生命科学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资本支持和重组整合,加快相关产业与资本市场的融合,推进中国产业创新和技术进步。
2022-11-04 16:05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1月3日,聚杰微纤(300819)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市聚萤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000万元与上海金浦新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烁焜企业管理中心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上海金浦慕和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聚杰微纤出资3000万,投了金浦投资

基金规模超3亿元,基金设立的目的是对生命科学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资本支持和重组整合,加快相关产业与资本市场的融合,推进中国产业创新和技术进步。

基金采取“双GP”模式,普通合伙人为上海金浦新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烁焜企业管理中心,金浦新朋同时担任基金管理人。

聚杰微纤出资3000万,投了金浦投资

据悉,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细纤维系列面料、服装及家纺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公司在高分子化学、差异化纺丝、生物基可降解材料应用、水性聚氨酯、高端绒感等等技术有着深厚的沉淀。

金浦投资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系统战略持有机构,2009年7月由国际集团牵头,联合沙钢集团、华泰证券、横店集团等基石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1家子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各类基金数量超过60只,管理规模逾600亿元人民币,国内外投资项目总数超过390个。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2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