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中东欧基金二期成立

中国-中东欧基金二期是在基金一期成功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全球最新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精心打造的一支全新基金。该基金将更加专注于中东欧市场,以新能源相关行业为主要赛道。
2022-11-16 14:34 · 投资界     
   

由中国工商银行牵头发起设立的世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第二支基金即中国-中东欧基金二期于11月10日在卢森堡组建完成,后续将稳步在中东欧地区开展投资活动。

据介绍,世福资本是一家注册于中国香港的市场化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自2016年10月26日中国-中东欧基金一期在卢森堡正式成立以来,累计在欧投资5.33亿欧元

中国-中东欧基金二期是在基金一期成功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全球最新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精心打造的一支全新基金。该基金将更加专注于中东欧市场,以新能源相关行业为主要赛道,秉持“世之福兮,吾之所求”的公司愿景,致力于实现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基金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统一。

来源:驻欧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7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