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前瞻2023新经济风口 保持创新迈进未来

11月29-30日,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大会即将进入倒计时。百名重量级大咖、百场高能演讲,前瞻2023年风口,大会精彩看点即刻解锁!立即预约线上参会:https://36kr.com/live/1971413466975112
2022-11-25 17:52 · 投资界综合     
   

即将过去的2022年持续被阴霾笼罩,也让还未到来的2023年,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是原地蛰伏、暂时躺平,还是坚定信心、突破求变?时代向每个人,提出了灵魂拷问。

站在十字路口,创业者将如何做出选择?经济格局跌宕,如何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作为长期报道、服务和陪伴企业的中国新经济服务平台,36氪将在11月29日-11月30日举办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大会,与近百位经济领域重磅嘉宾、学者及创业者,共同给出答案。

聚焦“保持创新”,展开深度讨论

越是艰难时刻,越是要依靠创新突围。本次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大会聚焦“Long China Long lnnovation 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预计历时两天,通过一个主会场和新能源、数字化、企服、双碳等十个分会场,邀请权威嘉宾高价值、高密度深度输出,探索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的创新求变之路。

2022年,36氪在对新经济各个领域的持续洞察和报道中,发现一些赛道正站在焕发生机的风口之上。新能源赛道,风电、光伏、储能动力电池炙手可热,氢能、生物能方兴未艾;SmartEV赛道,新能源汽车高歌猛进,产业链创投热情高涨;数字化赛道,中国企服软件正在将技术、产品、服务,带往全球场景……通过观察和总结,本次大会主会场,将围绕新能源、SmartEV、新消费、投资人、硬核科技、数字全球化、XR与元宇宙、机器人八大热门赛道展开讨论,从企业家视角分享他们的创新心得。

百场高能演讲,前瞻2023年风口

当前经济环境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那些大佬级商业*,正在如何带领企业持续创新,前瞻未来?那些新晋商业明星,又在如何打破思维,领跑新赛道?在两天的会议议程中,近百位新老商业*将齐聚一堂,通过近百场高能演讲,解密企业的创新干货。

29日上午,重量级商业*盛大开场。万科集团创始人、深石集团创始人王石将围绕“以大运河为语言,构筑全球绿色发展对话”,分享双碳目标下万科的创新之路;京东集团CEO徐雷,将解密京东如何“打造实体经济增量场”;滴灌通联合创始人及主席、前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将带来“用金融创新重塑中国小微经济投资模式”的深度思考;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管清友,则将就“重新校准市场的坐标”展开演讲。此外,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未来智能董事长胡郁,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总经理何俊杰,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大中华区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盛希泰,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MO郭锐,都将带来各自企业的创新密码。

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禹则将聚焦“新兴科技企业的组织与人力资本战略升级”进行观点分享。同时,来自新能源、SmartEV和新消费赛道的企业家,将围绕能源革命、智能驾驶下半场、新消费品牌如何穿越周期等热点话题,展开尖峰讨论。

30日,大会将从投资人、硬核科技、数字全球化、XR与元宇宙、机器人五大赛道,组织多元对话,探索产业机遇、创投风向,交流企业创新逻辑,探讨企业如何以创新赋能全球化竞争之路。针对数字全球化,甲骨文公司副总裁暨北亚及中国区应用软件与SaaS产品业务总经理胡迎,将发表“如何通过SaaS 构建中国企业全球化能力——‘集控、高效、韧性、合规’”主题演讲,分享作为*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化的软件公司的“出海”经验。同时,大会还邀请到Meta大中华区总裁梁幼莓,围绕“拥抱Meta,遇见未来”深度诠释Meta 的元宇宙计划。

发布三大名册,致敬新经济之 王

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大会现场将发布“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 年度人物”、“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 年度企业”、“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 年度焦点产品”三大重磅名册。

当今商业时代,企业家作为年轻人更乐于追捧的新偶像,他们的精神正在影响全社会。“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 年度人物”名册,遴选年度风云企业家,寻找那些在精神或物质领域,对社会有着颠覆性改变和贡献的人物。

商业竞争越是残酷,越是有一批企业凭借优秀的战略定力和对创新的专注投入脱颖而出,成为经济增长的推手。“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 年度企业”名册,面向新经济领域中,那些处于成熟期、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已经得到很好的验证的创业公司和上市公司,评选出其中最有潜力成为未来行业头部的企业。

蒸汽机的出现引发了工业革命,汽车的诞生改写了人类交通方式,智能手机为生活赋予无限想象,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往往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 年度焦点产品”名册,聚焦手机、数码、家电、软件四大行业,挖掘那些代表中国未来科技实力的先锋产品。

新经济发展,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有快速冲刺,也会有耐力较量。在这场长跑中,信心比什么都重要。“Long China Long lnnovation 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是一种信念,更是一股力量。36氪希望借助WISE2022 新经济之 王大会,聚集更多有勇气、有使命感的创业者,探索2023年新经济发展走向,策动中国新经济持续发展的动能,真正“让一部分人先看见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