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佳能完成B+轮融资,持续深耕锂电设备领域

智佳能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锂电池后段化成分容自动化生产线等高端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商。
2022-12-01 11:3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智佳能自动化」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初芯控股集团蜂巢资本前海中船智慧海洋基金宏达资产山东蜂巢投资卓源资本青岛芯屏等联合投资。

from clipboard

智佳能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锂电池后段化成分容自动化生产线等高端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商。多年以来,公司与宁德时代、比亚迪、LG、亿纬锂能、青山控股、远景AESC、中航锂电、蜂巢能源、欣旺达等行业巨头建立了深厚信任并保持长期合作。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等领域,客户包括全球封装设备龙头企业K&S、TCL华星光电等。

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扎实的自研能力,智佳能赢得了国内外锂电行业头部厂商的信赖,积累了丰富的产线落地案例,在锂电后段工序中占据重要供应商地位。

未来,智佳能将紧密围绕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为全球产能扩张下智能装备高质量交付赋能,积极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