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宿州市多点发力激发引导基金运营新效能

进一步发挥引导基金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杠杆效应,构建高效的基金管理机制,持续强化风险防控。
2022-12-02 11:53 · 投资界     
   

宿州市多点发力激发引导基金运营新效能

一是强化投后管理,助推基金运营新高度。建立专家评审长效机制,确保基金设立安全合规,对子基金设立等投资事项的合法合规合理性开展尽职咨询监督,充分把控风险,为基金领导小组决策提供专业依据;加强对已设基金的投后管理,强化日常尽职监督,定期调度基金运行情况、投资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探索构建引导基金发展的更优生态;督促市属投资公司优化调整入库项目数量,提高入库项目质量,实行库内项目动态管理,定期对项目储备库进行筛查更新,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深度挖掘符合基金投向和产业布局的优质项目。

二是借力宿杭合作,探索基金运作新思路。加强宿杭两市政府间及市场间合作,探索构建宿杭引导基金联动协作机制,发挥杭州市引导基金及区域内头部私募基金的统领作用,探索建立杭州在宿投资产业项目储备库;加强对储备项目的支持力度,根据引导基金运作实际,探索委托杭州市引导基金管理机构进行基金托管帮扶,提升宿州市引导基金投资运作管理水平;加强杭宿两地市场间的合作,引入更为市场化、专业化的私募力量,利用其募资的优势和项目导入的优势,为我市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提供新动能。

三是抓牢重点工作,拓展基金投资新局面。进一步发挥引导基金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杠杆效应,构建高效的基金管理机制,持续强化风险防控;围绕基金管理业务邀请证券公司、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深投资人等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系统性授课,努力为我市培养、储备一批有理论、懂业务、会操作的基金管理人才,推动引导基金科学规范高效运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宿州市财政局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47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