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义翘神州做LP,出资两支产业基金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同时也为制药公司或者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单克隆抗体候选药物的临床前规模生产服务。
2022-12-26 15:1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翘神州”)与湖州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小创投”)、湖州汇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岚投资”)、湖州市产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投基金”)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汇智产投创业投资(湖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具体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投资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 10.00 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 2.99 亿元人民币,占认缴出资总额的 29.90%。各方于 2022 年 12 月19 日于北京签署《汇智产投创业投资(湖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from clipboard

今年7月,义翘神州与浙江清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清松礼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相关方共同出资设立私募股权基金-无锡清松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产业投资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from clipboard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同时也为制药公司或者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单克隆抗体候选药物的临床前规模生产服务。义翘神州拥有多项先进的核心技术以及从研发生产到放大生产的技术平台,为重组蛋白或者抗体试剂的高通量、高效率研发生产提供保障,旨在为全球制药企业和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提供高质量的生物试剂产品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9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