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宽岳骨科」完成B+轮融资,浦银国际领投

宽岳骨科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人工关节产品研发商,主要为亚洲患者提供人造膝关节产品。
2022-12-29 15:2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近日,人工关节假体公司宽岳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宽岳骨科)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浦银国际领投,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为宽岳骨科提供并购贷款及流动信贷支持。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宽岳骨科将聚焦新型耐磨耐腐蚀材料、数字化定制假体及手术机器人三个领域的技术研发,并持续开拓国际市场,加速旗下产品在不同地区的注册与上市。

宽岳骨科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人工关节产品研发商,主要为亚洲患者提供人造膝关节产品,采用髁间盒和无滑车沟斜槽、ML/AP尺寸、锁定机制等设计工艺,可提升腿部中度屈曲稳定性,减少背部聚乙烯磨损,以避免髌骨并发症的发生。成立之初,宽岳就在美国成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并在4年半的时间内,实现了中、美、东南亚等多地的产品销售。在中国市场,宽岳的产品已经在近30个省份进行销售;在美国市场,实现了中国公司自研关节产品在美国市场上零的突破。宽岳骨科自主研发的全髋关节初次置换系统和全膝关节初次置换系统均获得了中国和美国的医药监管部门的审批认证和商业化批准。

宽岳骨科联合创始人王俊文表示:”宽岳医疗将充分结合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国际研发团队在人工关节领域几十年的技术积累,持续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工关节企业。目前,宽岳的产品线布局包括髋、膝、肩、踝、腕、肿瘤和个性化定制型人工关节置换系统,以及记忆合金骨折固定方案,其中多条产品线具有领先性和稀缺性。宽岳目前已经成功进入北美、东南亚、拉美、非洲等十多个国家,正积极扩展海外市场。2023年宽岳的海外市场植入物的销售有望超过千万美金,成为继中国市场之后的另一个增长引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