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持续提高金融可获性 睿智科技提供技术支撑

2022-12-07 17:51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金融机构的服务及发展格局正在被重塑。这种变化是机遇也是挑战,金融机构尤其是自身科技能力较弱的金融服务平台尤其需要加快数字化的进程,来适应行业的变化,满足市场的需求。

银保监会副主席肖远曾表示,金融机构应注重加强金融科技应用,不断提高金融可获得性,持续降低服务成本,重点覆盖金融服务薄弱和空白领域,突破物理网点和地域限制,触达更多的普惠金融客群。

然而,金融机构尤其是中小商业银行,由于自身并不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及金融科技应用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阻碍。对此,专注于金融科技的第三方平台凭借着*的技术,为其发展带来了强有力的助推力。其中,具备独特的技术优势与核心竞争力的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智科技”)就为金融机构的快速转型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图片来源包图网

睿智科技作为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平台,在金融信息洞察、风控管理以及智能决策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针对金融机构亟需打破的信息壁垒,睿智科技的大数据评分系列产品能够通过高度合规安全的方式打破数据孤岛,深挖众多高价值数据源,降低获客成本的同时,让更多优质人群获得信贷服务。

针对信贷服务中难以预测的风险,睿智科技的一站式风控服务可对信贷风险进行分层、评估,为金融机构提供资产精准分发的策略建议,全链条赋能信贷全生命周期的风控管理,优化资产质量。

此外,凭借着*的风控决策经验以及雄厚的科研实力,睿智科技为金融机构带来了全信贷生命周期的智能决策系统体系,为金融机构风险策略的制定与优化提供全流程支持。

在政策以及技术的双重影响下,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变得更为迫切。睿智科技未来将充分发挥平台自身的技术优势,并不断进行创新,为金融机构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为数字经济的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