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eLab Bank汇立银行与特斯拉确立战略合作:整合生态圈,共创全新用户体验

2022-12-09 17:15 · 互联网     

中国香港,2022年12月6日—香港虚拟银行 WeLab Bank汇立银行宣布早前与全球最 大电动车生产商之一—特斯拉签订合作备忘录。两家*创新企业将携手并进,运用前沿科技持续提升用户体验。WeLab Bank今后将进一步融合其智慧理财体验及特斯拉的可持续发展概念,以个性化的银行服务支持发展绿色经济。

WeLab Bank与特斯拉的合作始于今年,并推出了全港*特斯拉用户专属优惠计划“Tesla Mega Combo”,为特斯拉用户提供一系列智慧银行服务,涵盖无抵押贷款、日常消费、储蓄和财富管理,全方位协助他们实践财富MSG(Manage管理、Save储蓄、Grow增值)。多达九成客户使用该计划中两项及以上服务,体现服务十分贴合特斯拉用户的日常理财需求。正因如此,WeLab Bank短短几月内已稳占香港的特斯拉贷市场前三的位置,而且WeLabBank更是特斯拉新车零售市场的贷款服务中,市场占有率最 高的金融服务机构!基于Tesla Mega Combo的成功,WeLab Bank与特斯拉未来将更紧密合作,进一步结合双方的服务和生态圈,联手共创以科技为本的全新用户体验。

WeLabBank于今年推出了全港*特斯拉用户专属优惠计划Tesla Mega Combo

WeLab Bank行政总裁李家达表示:“WeLab Bank作为香港的创新银行,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即时、更具互动性和更智能化的理财体验,为银行服务定下更高标准。我们欣赏同样注重科技创新的特斯拉在发展新能源和改写汽车业生态圈的贡献。两家公司均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行业中*同业,我们同样重视用户体验和支持可持续发展,致力以科技改善生活,这些共同理念使我们一拍即合,本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将整合生态圈,进一步结合智慧银行服务和特斯拉用户的日常理财需求,鼓励客户投入绿色经济,同时合力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努力。”

特斯拉香港、澳门及新加坡区域总监范菁怡表示:“特斯拉一直以推动全球转向使用可持续能源为使命,透过一系列能源和市场畅销的电动车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全面及先进的电动车体验,我们相信WeLab Bank的贷款服务和银行服务,能为一众准电动车主提供更富弹性的理财选项,令专用电动车变得更灵活简单,更能配合车主日常不同的电动车生活及用车所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