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洪山母基金签约三支基金,总规模72亿

洪山母基金与“长江清科数字母基金、招银湖北智能制造基金、达晨创程基金”在大会上完成签约,总规模72亿元。
2023-01-04 11: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3日,“相亲相链、携手协作”洪山创投“资本荟”活动在洪山人工智能大厦举行。

本次活动集中签约了一批基金与基金管理机构。洪山母基金与“长江清科数字母基金、招银湖北智能制造基金、达晨创程基金”在大会上完成签约,总规模72亿元。

自洪山“创投双十条”政策颁布一个月以来,洪山在吸纳创投机构落户上成效显著,佰仕徳基金管理公司、前海菁英投资管理公司、双石资本等基金管理机构相继落户洪山,并在大会上完成签约。

来源:洪山科创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3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