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越能源做LP,投了天堂硅谷

基金规模5亿元,浙江天堂硅谷朝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
2023-01-06 16:1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月6日,海越能源(600387)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越资管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1000万元参与投资杭州天堂硅谷智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海越能源做LP,投了天堂硅谷

基金规模5亿元,浙江天堂硅谷朝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堂硅谷”)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

基金聚焦于硬科技、企业数字化、医疗健康等领域,主要投资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数字安防、网络通信、智能计算、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的具备IPO 潜力的优质企业。

海越能源做LP,投了天堂硅谷

官网显示,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能源产业经营投资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公司业务布局包括能源仓储、能源贸易、零售终端、精细化工等。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北方石油、海越资管等公司。

天堂硅谷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基金管理人之一。公司由控股股东硅谷天堂、钱江水利、浙江东方、民丰特纸4家公众公司及其余股东投资设立,以杭州为总部,在上海、北京、武汉等地设有办公室。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5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