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关村科金携手北森 数字员工助力管理效能提升

2023-01-17 17:09 · 互联网     


近日,中关村科金与国内*的一体化HR SaaS服务商北森达成合作,利用旗下智慧能效解决方案产品“企业数字专员”,为北森打造全能数字员工平台,为其员工及客户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的智能咨询服务,助力北森提高组织管理效率和客户服务,实现企业运营效能的提升。

强强联合,提升精细化服务体验

据了解,北森是中国*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通过创新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为中国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场景中所有技术和产品。 北森自2016年起,已连续六年位列中国HCM SaaS整体市场排名第 一(数据来源:IDC)。目前已累计帮助超过6000家中大型企业获得业务提升,其中包括超70%的《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为适应公司规模和业务体量的不断扩大,提升自身管理效率,也为客户提供更数智化的HR SaaS服务体验,北森正式携手中关村科金打造全能数字员工平台,推动数字化管理和运营效能提升。

作为国内*的对话式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关村科金在智慧能效领域打造了企业数字专员、智能培训、智能财务多款AI产品。其中“企业数字专员”具备智能问答、多轮任务流程、关键词触发、智能推荐、在线效果调试、多业务联动等功能。北森完善的一体化平台能力和对组织协同高效性的重视,为中关村科金快速整合产品能力、发挥技术优势提供了良好的落地场景。

智能高效,推动企业降本增效

本次双方合作的“全能数字员工平台”,主要利用中关村科金的企业数字专员产品,为北森员工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人力资源智能问答服务,包括规章制度、薪酬、假期和培训等相关问题。

目前,北森以北京和成都为双总部布局全国业务,18家分子公司辐射全国,并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设立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2500人。此外北森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每天触达超过15万HR和2000万的企业员工。爆发的咨询量、大量琐碎重复的日常交互工作,以及多个子公司的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为北森与中关村科金的合作打下基础。

中关村科金的企业数字专员产品可独立服务80%以上的场景问题。企业数字专员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能够有效减少人力在基础事务性工作上的投入,同时保障人工客服非工作时段的员工接待。此外,产品结合了NLP算法模型,进一步增强会话意图识别准确度。通过挖掘分析员工问答数据,实现引导式业务问答,做到热门问题自动推送、多平台业务对接。该产品不仅可以释放人力成本、提高服务响应效率,还能够有效提升运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

相信随着“全能数字员工平台”的正式上线,中关村科金将为北森提高运营效能、实现降本增效提供有效助力,同时带动北森一体化HR SaaS平台体验升级。未来,中关村科金将继续深化与北森的合作,以技术磨砺产品、场景融合生态、数据赋能服务,致力于覆盖人力资源全场景业务,携手打造行业标杆,助力北森数智化能力持续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