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年聚会,2023投资界百人论坛将在三亚举办

2023投资界百人论坛将于2月24日在三亚启幕,论坛由清科创业(1945.HK)、投资界主办。集结行业头部力量,盛邀百余位行业VC/PE领袖,共同深挖投资关键机遇,剖析市场全新格局。
2023-02-16 10:17 · 投资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春伊始,中国经济环境稳中向好,推动经济稳步回升。回观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行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整体市场外部承压、内部求变。随着股权投资市场的不断调整,市场环境优化、投资机构进化、投资策略细化等将成为未来市场发展新趋势。

开年聚会,2023投资界百人论坛将在三亚举办

在此稳经济、促发展的新阶段,创投圈备受瞩目的行业开年盛会,2023投资界百人论坛将于2月24日在三亚启幕,论坛由清科创业(1945.HK)、投资界主办。集结行业头部力量,盛邀百余位行业VC/PE领袖,共同深挖投资关键机遇,剖析市场全新格局。

投资界百人论坛是创投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股权投资行业良性发展。本届论坛将以主题演讲、行业对话、休闲派对等形式展开,投资人在椰风海韵中带来一场有咖、有料、有深度的思想盛宴。论坛召开在即,三大看点一睹为快。

投资趋势全面透视

论坛特设“投资界说”环节,届时将由业内大咖以主题演讲形式分享年度关键词。自2022年开始,全国各地引导基金大爆发,母基金纷至沓来;产业变迁上演,投资人远离城市CBD,奔向乡镇小县城;美元基金背景出身投资人开始转向人民币基金赛道;全面注册制时代到来,在中国创投从业者面前划出一道全新分水岭……在此等背景下,股权投资行业将分化加剧,还是焕发新机,打开全新局面?现场嘉宾将一同碰撞思维火花,一同探寻“全新答案”。

焦点行业火热讨论

产业方面,长期价值逐渐成为投资关键词。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凸显医疗健康行业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年初引爆全球AI机遇的ChatGPT,让投资者看到新一轮投资热潮悄然开启;碳中和背景下的ESG投资、生物技术、新能源等热点将成为时代话题,致使2023年碳中和、医疗健康投资热度依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逐渐加大。在此背景下,投资界百人论坛提供深度交流平台,“行业声浪”环节聚焦医疗健康、碳中和投资、科技投资、行业投资四个热点话题,直击高能对话,研判产业趋势,把握投资机会,畅聊行业发展。

丰富环节轻松欢聚

在行业对话与产业解读之外,论坛颠覆传统,推出更多特色环节和新颖玩法。嘉宾大咖们将在二月的海南,和海风一同摇摆,伴落霞尽情欢歌,在“摇滚吧·沙滩派对”中肆意挥洒。翌日更有脑力、胆量与战略的比拼,在“2023投资界扑克大赛”中模拟一场数字的角逐,共同见证“掼”军诞生。

回望2022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浪涌波兴,展望2023新形势下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将去向何方,解锁新开端之下的创投密码,探寻投资人如何勇立潮头。2023投资界百人论坛,我们一同揭晓新征程的答案。

了解更多论坛信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s://events.pedaily.cn/cvcf/979/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3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