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禾辰坤宣布曾纯加盟任合伙人

曾纯先生拥有超过15年股权投资经验,在人民币母基金与美元母基金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产品创新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履历。
2023-02-21 09:19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据元禾辰坤官微消息,元禾辰坤近日宣布曾纯先生加盟,担任合伙人。

曾纯先生此前担任歌斐资产合伙人、PE板块负责人,主导投资了近百家国内专注于PE或二级市场的母基金、美元人民币基金,覆盖数百个活跃基金管理人。

作为国内最早涉入母基金投资的专业人士之一,曾纯先生主导并参与发行了国内*支民营市场化母基金、国内*支私募股权转受转让母基金、国内*支专注美元基金的母基金,对超过200家活跃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进行深入调研,并投资其中逾100支基金,直接及间接参与超过60个项目投资。

加入元禾辰坤,曾纯先生表示:“时隔两年,重新回到母基金行业。在新的政治经济开局之年,产业发展也将迎来‘补齐与升级’,母基金作为有效实现资源配置的金融手段,其天然特性能够更好地发挥优化资源和资产配置的作用,从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

在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下,母基金行业也将随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着发展模式的优化和创新。这要求我们既要学习海外成熟经验,更要结合中国特色,不断探索与实践创新。

元禾辰坤是国内少有的持续专注于一级市场母基金业务的市场化团队,始于地方,布局全国,多年来在体系打法、资产配置、资源整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充分的积累和沉淀,正是厚积薄发、锐意前行之时,我非常期待能够与团队并肩作战,共同践行使命,把握经济与产业的重大发展机遇,发掘、扶持、陪伴更多优秀的基金管理团队,推动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发展。”

曾纯先生拥有超过15年股权投资经验,在人民币母基金与美元母基金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产品创新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履历。曾纯先生的加盟,是元禾辰坤团队再升级的体现,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团队的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