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电科技完成超1.5亿元A轮融资,蜂云资本领投

好电科技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专用粘结剂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3-02-23 18: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深圳好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好电科技)近期完成总规模超1.5亿元的A轮融资,由蜂云资本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扩张锂电池正、负极粘结剂和隔膜粘结剂产能,以进一步扩大产能领先优势和客户优势,满足下游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好电科技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专用粘结剂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国内锤电池粘结剂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多个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我国该领域高端产品“0”突破,其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已实现进口替代,打破了海外企业的垄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