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太保联合中金公司,拟设100亿元绿碳科技基金

基金目标规模100亿,首期30亿,为大湾区的绿色转型注入源头活水。
2023-02-27 16: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25日,中国太保大湾区ESG投资论坛在广州太平洋金融大厦举行。

作为险资“入粤”的重要力量,中国太保强调要“走绿色发展之路”,引入ESG管理理念,持续加大绿色金融产品供给力度。中国太保与中金公司代表签署了大湾区绿碳科技基金合作意向协议,基金目标规模100亿,首期30亿,聚焦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城市、绿色制造等方向,将为大湾区的绿色转型注入源头活水。

近年来,中国太保充分发挥保险资金长期性、稳定性等特点,以落实与广东省委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制订了《中国太保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项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积极推动大湾区“六个一”重点项目落地实施,设立大湾区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未来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创新产品,积极参与广东重大项目建设,为湾区居民带来更优服务体验,在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来源:中国太平洋保险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90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