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遇与挑战并存 维也纳酒店V5.0再发力

2023-02-10 17:32 · 互联网     

2023年新春伊始,全国酒店纷纷迎来了“开门红”,也为全年发展“打了样儿”。

业内人士纷纷认为,当前的酒店投资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酒店业市场规模巨大,连锁化、品质化、个性化等新趋势不断涌现,另一方面,受限于资金、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不少酒店投资人与经营者频陷沟通效率低、投资踩坑等难题。

居于行业变革的洪流之中,酒店的投资之路又该怎么走?作为酒店品牌,又该携手投资人如何制胜2023?

据悉,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品牌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良好睡眠体验,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

伴随着地产空间进入饱和阶段,投资人对酒店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酒店品牌的选择更加严谨。

2020年,维也纳酒店推出了新一代酒店产品V5.0 ,对旅客体验细节的关注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以升级后的智能品质观影区为例,不仅墙面空间、格调与舒适长板轻置物设计、智能操控等进行了精妙的融合设计,而且全程语音控制、息屏控制、语音电话、客需服务、 购物平台、手机投屏、手机控制、投诉建议、秘书服务方言切换等10大智慧功能精准聚合,旅客可以惬意地畅享影视大片,休闲购物,对各项细节的打磨十分精准到位。

维也纳酒店V5.0除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体验之外,在改造成本方面也具有很大优势。维也纳酒店V5.0通过对材料成本、团队成本与时间成本的精准把控实现了高效改造,毛坯项目整体造价为9万~10万,且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具有较强的溢价能力。以天津滨海区维也纳酒店为例,其单房造价8.97万元,RevPAR却达到326元,高于同档次酒店27%。

不仅如此,维也纳酒店还推出了轻改、中改、重改和全改四种模式的老店升级改造,针对不同的酒店物业,施以不同的改造方案,既有效节约了成本,又为老旧物业赋予了新的生机活力。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维也纳酒店新一代V5.0产品,在为老旧酒店注入强劲的驱动力,赋能品牌在酒店市场焕发新的光彩。2023年,维也纳酒店也将与投资人一起走出一条高速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