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安诊断投了招商局资本

基金主要投资于与服贸相关的TMT 硬科技、生命大健康、现代物流等三大领域。
2023-03-14 14:4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迪安诊断(300244.SZ)发布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1.5亿元,与招商局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浙股招森(杭州)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简称:服贸基金)、杭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设立的杭州招临数字科技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 :招临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基金总规模7.52亿元,管理人为招商局资本

基金主要投资于与服贸相关的TMT 硬科技、生命大健康、现代物流等三大领域,关注浙江数字化改革,聚焦数字制造、数字贸易、数字医疗等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前沿、最新成果和最新应用场景,重点投资行业龙头企业,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数字服贸初创企业创新发展。

迪安诊断投了招商局资本

据悉,迪安诊断以第三方诊断服务为核心业务,致力提供医学诊断整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创立于1996年,于2011年7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公司积极布局产业生态链,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技术研发、诊断产品生产及营销、CRO、司法鉴定、健康管理、冷链物流等领域。

基金管理人招商局资本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0亿元,国内运营总部设在深圳,国际运营总部设在香港。招商资本原为招商局集团的重要子企业,2019年,通过引入战略投资人,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现为招商局集团与普洛斯的合营公司,专门从事另类投资与资产管理业务。

服贸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商务部与招商局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国家级产业引导基金,是外经贸领域的第一支国家级政府投资基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9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