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化快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未来盒子」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是公司成立以来的首轮融资,为未来盒子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2023-03-28 09: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近日,国内新兴的数字化快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未来盒子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青矩创投独家战略投资。

未来盒子于2021年正式注册成立,创始人兼CEO白轶峰为装修行业连续创业者。联合创始人CTO黄晓攀曾创立室内装修设计软件“房盒子”。

白轶峰表示本轮融资是公司成立以来的首轮融资,为未来盒子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未来盒子产业互联网数字化系统的进一步构建与完善,同时助力装配式部品研发。从而实现线上数字化设计和线下产品施工高效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竞争优势。

青矩创投负责人杨林栋表示:我们长期看好装配式技术在建筑装饰领域的发展。未来盒子团队有着非常优秀的产品技术能力和对行业的资深理解,能以标准化、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需求,优势明显。我们很高兴参与未来盒子的本次投资,期待公司对行业带来更多价值和改变。

自成立以来,未来盒子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研发理念,致力于真正做到用装配式实现高档装修效果和品质,并将成本优化至低于传统装修的价格。此前,在装配式装修的赛道上已有诸多玩家,但最大的问题和困扰是大多数实现了工期的缩短和效率的提升,却很少有将性价比提升到超过传统装修。

未来盒子目前的主要业务范围为装配式快装BIM的研发和赋能,通过自主研发的装配式快装BIM系统及自研、整合装配式装修产品帮助传统装修行业提升效能和核心竞争力。

未来盒子装配式快装BIM系统是在原有房盒子软件六年的开发基础上再进行了两年的升级开发,现已经过多个项目的验证实现了从场景搭建到生成全景效果图,进行智能墙板铺贴,生成加工生产BOM单和预算清单以及施工图、施工节点图,从而大幅缩短设计时间,提高设计效率,改变了传统装修公司在设计阶段需要3Dmax、CAD 、excel等多个软件的配合,不同部门的协同,才能完成一个订单从客户洽谈到签约的过程,大幅降低了公司的运营成本,减少了人与人配合产生错误的概率,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