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家检检获得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深耕健康领域产品服务

宁波家家检检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2023-03-31 10:2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2022年底,宁波家家检检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家家检检”)获得天使投资人与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合计千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宁波家家检检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家家检检以母婴健康为起点,以“居家检测”为切入点,从更优质的生,到更健康的养创新性地将传统的大型实验室检测设备与项目,浓缩成高灵敏居家POCT检测产品,结合云端大数据分析和强大的专家团队,为用户提供科学备孕、孕期监护、健康育儿、食品安全、日用品健康评估慢病监护等全程服务。

家家检检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医疗将是未来10年内最具有市场前景的领域和方向。近年来,国家力推全新的生育政策,优生优育也成一个关键词。我们的家用生育检测系统不仅符合国家在人口政策方面的要求,紧贴大众需求,也能探索出一片健康产业的新蓝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