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泰康投资两支新基金落地江西

北京泰康投资是泰康资产旗下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结合泰康保险集团的保险医养资源,秉承泰康资产投研驱动、追求卓越的投资文化,旨在打造专业化、市场化的领先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2023-03-31 16:5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近日,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成员、泰康资产副总经理、北京泰康投资董事长陈奕伦率队拜访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国控集团”),与江西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尚文,江西国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西国控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国控基金”)董事长毛顺茂进行会谈,并出席了北京泰康投资与江西国控基金合作设立北京泰康投资-南昌泰康乾贞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泰康乾贞二期股权基金”)的落地仪式。同期,北京泰康投资还在江西落地了与产业龙头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璞泰来”)合作设立的北京泰康投资-南昌泰康乾贞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泰康乾贞新能源产业基金”),充分发挥江西的资源优势。

集体合影-人寿养老领导

会谈期间,陈奕伦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商业模式与经营情况。就泰康资产、北京泰康投资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推进多业务、多方面合作提出了展望。

江尚文代表江西国控集团对陈奕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国控集团情况。他表示,江西国控集团以打造全国一流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为目标,全力推动大平台大基金建设。目前万亿大平台初步建成,千亿大基金高效推进,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助力江西高质量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此外,北京泰康投资CEO黄升轩介绍了本次在江西设立的两只股权基金的合作进展和投资策略。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推进股权投资、养老金、医养等业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江西国控集团相关部室、江西国控基金相关负责人、泰康人寿、泰康养老在赣分支机构负责人及泰康资产泰康资产养老金理财业务部、北京泰康投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会。

北京泰康投资是泰康资产旗下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结合泰康保险集团的保险医养资源,秉承泰康资产投研驱动、追求卓越的投资文化,旨在打造专业化、市场化的领先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北京泰康投资基于直投基金、母基金和保险生态资源“三轮驱动”的投资策略,聚焦投资大健康、创新科技、大消费领域的细分头部企业及垂直赛道领先基金。

江西国控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经营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江西国控基金为江西国控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西国控基金依托万亿大平台,构建千亿产业大基金矩阵,进行市场化、专业化运作。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12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